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



我主張。限量超贈品【南榕便條紙】
文字 by 南榕 / 設計 by 小子

獄中寫下的字句,有著鄭南榕對台灣和未來的反思及想法,化成三款三色的震撼隨身小物,內頁之<我主張>空白便條紙,歡迎寫下屬於的自我主張!


【兌換方式】

領取宜蘭言論自由日之「南榕地圖」,只要於地圖頁集滿八個戳章,即可於服務處換取限量【南榕便條紙】一個,依現場存貨選擇顏色款式。

  • 南榕地圖領取地點:演唱會、藝術展、影展各展點現場。
  • 服務處(便條紙兌換處):青年交流中心 (宜蘭車站出口右側,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28)
  • 集章方式:按照下方地圖,於各點拿取我主張貼紋的印章,進行蓋印。 

(相關疑問歡迎洽 25nylon@gmail.com

  >> 南榕地圖








 >>>>>>南榕地圖 之 地圖面

2 則留言 :

  1. 這種集戳章的遊戲,只是鼓勵走馬看花式的參與,不如繳交一份一千五百字的觀影心得來得實在呀!(我是宜蘭縣民,我認為便條紙的兌換有更好的方式,而非蒐集戳章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我也是宜蘭縣民,參加了4/5宜蘭的影展和羅東的演唱會,個人覺得這次的集章活動蠻不容易的。
      第一,這次的活動有影展、藝術展、演唱會等,宜蘭羅東各有六處展點,但是必須集滿八點才能兌換贈品,如果是你說的「走馬看花式的參與」,那麼至少必須宜蘭羅東兩地跑才能完成。如果特地跑這麼遠,難道只為了蓋個章就走嗎?多少會注意展覽的內容吧。
      第二,你建議的1500字觀影心得,老實說份量實在不算少,並不是每個人都擅長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感想,也並不是每個人看完都會有這麼長篇大論的感想。
      因此,我覺得集戳章已經是蠻不容易,而且會讓人認真注意展覽在展什麼(至少我有啦)贈品也做得很有質感,讓我很想利用空閒時間看完展覽,最後拿到贈品。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!

      刪除